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报名结果查询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7 11:1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报名结果可于2022年1月17日之后,可以登录“专题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 点击进入: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结果查询入口(已开通)


\

 

  进面的小伙伴看过来,进面真的很不容易。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而且其实绝大部分同学在参加面试前,水平都差不多,不敢当众开口,一开口就磕磕绊绊。有些基础好的,或许答题比较流畅,但多半答题观点比较俗套,没有格局,打分的也就一个及格分。通过高质量的系统性训练后,以上现象会得到质的改变。所以,不论你是守擂还是逆袭,面试都大有可为!

  NO.1 2022面试系统班:教你如何打败对手点此查看

  申倩老师全新录制的新课,课程4大升级,短期内教你如何打开答题格局,答出面试高分。


  全新录制的2022面试系统班,每一节课都是值得背诵的典范;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试交流答疑——说,是你交流提高的捷径。


\



  NO.2 【线上小班】2022国考线上10人小班面试特训营点此查看

  面试线上小班特训营就是一个老师带着10个学生进行线上模拟面试,现场练习加点评。

  因为是10人小班,老师能够兼顾到每个考生,根据每个考生的特点来设计面试备考计划,所以大家的进步都很明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