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2国家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课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09 19:3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国考笔试成绩公布啦!速来查成绩!

  点击进入: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


  下载: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91045人)


\


  进面的小伙伴看过来,进面真的很不容易。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而且其实绝大部分同学在参加面试前,水平都差不多,不敢当众开口,一开口就磕磕绊绊。有些基础好的,或许答题比较流畅,但多半答题观点比较俗套,没有格局,打分的也就一个及格分。通过高质量的系统性训练后,以上现象会得到质的改变。所以,不论你是守擂还是逆袭,面试都大有可为!

  NO.1 2022面试系统班:教你如何打败对手点此查看

  申倩老师全新录制的新课,课程4大升级,短期内教你如何打开答题格局,答出面试高分。

  内容升级。全新录制的2022面试系统班,每一节课都是值得背诵的典范——听,是你知识积累的良方。

  题量升级。购课即解锁公考通APP面试题库视频讲解,答题示范功能,450道真题助你彻底扫盲——背,是你转化吸收的核心。

  练习升级。面试题库新增阅读、模拟两种模式,帮你更好的积累素材,体验模拟环境——练,是你表达流畅的关键。

  服务升级。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试交流答疑——说,是你交流提高的捷径。

  NO.2 【线上小班】2022国考线上10人小班面试特训营点此查看

  面试线上小班特训营就是一个老师带着10个学生进行线上模拟面试,现场练习加点评。

  因为是10人小班,老师能够兼顾到每个考生,根据每个考生的特点来设计面试备考计划,所以大家的进步都很明显!


\


  错失这次面试机会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马上2022年公务员省考也要大规模启动了,据说今年公务员联考笔试时间在3月26日。


  推荐2022省考备考资料:


  1、【2022省考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