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应届生招聘580人 报名中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28 14:5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8日-2022年5月31日。

  2.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高校毕业生应聘简历》(附件1),自荐书,学校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学校尚未下发可省略),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扫描件),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扫描件)及其他应聘材料(研究生学历人员请提供本科期间的证书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中国煤炭地质总局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附件2)中具体用人单位的电子信箱,文件名称请务必使用“具体用人单位+需求部门及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的格式。

  3.报名条件

  (一)2022年国内(含港澳台地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国(境)外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生。国内毕业生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归国留学生应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二)热爱祖国,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热爱所从事的专业,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要求。

  (四)具备履行所应聘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承受履行岗位职责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

  (五)学习成绩优异、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获得过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重要科技奖项的毕业生优先录用。

  (六)落实中央有关要求,促进西藏、青海、新疆地区及总局定点帮扶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本次招聘继续向西藏、青海、新疆以及张家川籍高校毕业生倾斜,同等条件优先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