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恭喜!面试91和88,和男朋友一起上岸啦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15 14:0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国考/省考笔试结束后,面试备考就要提上日程啦!面试课程推荐申倩老师的新课【2022面试系统班


  很多看过申倩老师视频的同学,面试结束后都陆续来报喜。有人靠老师的视频和男朋友双双上岸,有人直接拿下全场第一,面试高分上岸!


\

\

\  


  看到大家顺利通过面试,是不是很羡慕。其实绝大部分同学在参加面试前,水平都差不多,不敢当众开口,一开口就磕磕绊绊。


  有些基础好的,或许答题比较流畅,但多半答题观点比较俗套,没有格局,打分的话也就一个及格分。


  通过高质量的系统性训练后,以上现象会得到质的改变。申倩老师就有这样的实力,短期内教你如何打开答题格局,答出面试高分。

 

  上岸最后一关,申倩老师带你一起闯关!(PS:课程同样适用于事业单位招聘结构化面试,有需要的同学也可以入手。)

 

\

 

  1、内容升级。全新录制的2022面试系统班,每一节课都是值得背诵的典范——听,是你知识积累的良方。 


  2、题量升级。购课即解锁公考通APP面试题库视频讲解,答题示范功能,450道真题助你彻底扫盲——背,是你转化吸收的核心 

 

  3、练习升级。面试题库新增阅读、模拟两种模式,帮你更好的积累素材,体验模拟环境——练,是你表达流畅的关键

 

  4、服务升级。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试交流答疑——说,是你交流提高的捷径 


  面试不能不学,更不能随便学。与其等进面了再匆忙准备,不如提前加入2022面试系统班提升面试能力,给对手致命一击。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