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笔试考《公基》的同学注意了!有大事宣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09 17:1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公基是很多公职类笔试中常考科目之一,比如接下来的2022军队文职考试就会考到公基部分,还有各省不定期举办的事业单位考试,也有不少要考公基,不确定的现在打开考试公告看看。


  但公基科目包含的知识十分广泛,涵盖了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历史、时事、哲学理论等等内容。想要拿到高分,提前看书备考必不可少!!


  现在公考通【公基·实战题库】4册+【公基·核心考点】2册特惠来袭!想复习公基的同学建议人手一套!仅100套,抢到就是赚到!(说明:考点和题库均为2020版,介意勿拍

 

  \

 

  适用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综合知识》、《综合能力测试》、《综合基础知识》


  原价148,现价39.9!全套图书共4册,分政治、法律、人文、综合4大模块,全部真题;17章节,覆盖多种题型;4000题,知识点分布均匀。

 

点击图片购买教材 

\

 

  \


  适用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综合知识》、《综合能力测试》、《综合基础知识》

  原价58,现价19.9。两本上下册,包含法律部分、非法律部分,每章节先梳理考点结合经典真题讲解,接着知识拓展丰富你的知识结构,最后专题小结加深印象。

 

点击图片购买教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