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2年省考倒计时,申论考前押题模考来了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01 09:2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省考申论目标定了75+的同学,公考通邀请你们加入【2022省考申论考前押题模考班】,12月7日-12月9日上课,还有抽批服务。


  \


  此时,很多考生申论真题已经做了个遍,再做就都是重复的题目了。考前正好拿模拟卷来练一练,全新的题目,测出你的真实水平。


  共有3份模拟卷以及3次课程。模拟卷全都是依据往年命题规律和最新考纲来出卷,购买后,考生添加助教老师微信,进群, 提前领取试卷,先做题,晚上再来听老师讲解。学练结合,申论水平针对性提升!


\


  \


  课程主讲老师是公考通金牌讲师——邵宁老师,看看已经上过邵老师课程的学员都是怎么评价的↓↓↓


  “听君一节课,胜读十年书”、“牛”、“厉害”、“听了两天课顿悟了”、“狠狠的懂了”、“邵老师YYDS”......


\

 

\

 

\

 

\

 

点击下图,抢占名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