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怎么办?2022国考刚报名就不想考了...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21 09:5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国考刚报名,发现自己不小心报了个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一种什么体验?


  \


  大概就是,刚报名就不想考了、还没开始已经end...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近两年,不论是国考还是省考,上岸是越来越难了!公考出题人不仅想招计算器,还想要扫描仪和复读机。


  虽然每次考完,大家都在吐槽:太难,考砸了!但分数出来后,一个赛一个的高。


  难道真的就和上岸无缘了吗?这次的2022国考,公考通精心策划了【线上+线下】2022国考考前冲刺训练营,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冲击顶峰!


  凭什么这个课程可以帮你提高复习效率,有效提分?下面不妨花几分钟看看:


\


  // 线下集训营具备基础、系统和深入三个特性,能帮助你真正打好根基。


  开局先送装备。开班之前先送价值¥1000+的线上全套笔试系统班,开课前完成首轮线上复习。


  在冲刺集训营中,从知识点到题型到背后的出题逻辑和思维,每一步都带着你学习探究直到吃透。以言语模块为例,很多人都存在这样几个问题:

 

    \


  针对这些问题,课程会先从基础部分开始,从认知和思维层面真正学会。


  首先,会教你这一模块的所有知识点,搭建起整个模块的知识框架,有一个逻辑清晰的知识库;


  其次,会手把手教你如何拆解一道题目,找到词句之间的联系,以及如何通过这些关联去解题;


  再次,会带着你一题一题地刷,使用正确的刷题方法来提高做题速度;


  最后,带着你去总结答案,复盘做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到有效的解决办法。


\


  // 线下集训营配有豪华名师团队,小班教学,方便交流。


  你的伙伴力量雄厚。老师平均教龄8年以上,其中有的老师是博士、有的老师参加过省考命题和阅卷,有的老师讲课风格风趣幽默。


  班级限招30人,保证每位同学听得清,看得清,有充足的时间与老师面对面交流。


  不怕你问题太多,就怕你没有问题。而且提问也是学习的过程,老师通过你的提问可以发现你思维中存在的不足或需要提高的地方,再针对性提升,自然就不会再陷入自我纠结中,学习的瓶颈期也可以更快速地突破。


  往期线下班课堂实拍,老师助教全程陪伴↓↓


\


  小班化的教学让同学与老师之间有趣的互动会更多,彼此的距离更近、学习的积极性也会提高。


  此外我们还提供“丧心病狂式”的教学服务,配备了“凶悍”(其实不吃人还很温柔)的助教,课前督促你做好上课准备,课后督促你完成作业,有任何学习或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找助教帮忙。


\


  // 线下集训营全封闭训练,连续24天24晚每天高效率学习,不浪费每一分钟。


  经历过高考的人应该都有这样一段时光,每天早上匆匆吃完早饭后就赶到教室早读;中午去食堂吃饭,排队的时候也会背背资料;晚上自习和一道数学题死磕到底。结束后回去连洗漱都来不及,一沾床就睡着。


  那段时间虽然辛苦,但却是充实完整的!【2022国考考前冲刺训练营】会让你重回那段“魔鬼”时光。


 

\


  高强度的学习生活,会让你有一种脱胎换骨般的体验——被虐但依然很快乐。


  学习填充了你每一天的每一分钟,不再碎片化的学习,不再责怪自己不够自律,不再焦虑到睡不着觉。因为你每一天都在充实的学习着,每一天都在成长。


  这次的集训营限招30人,也是想给大家提供一个更优质的学习体验,可能你看到这里名额已经所剩无几。

 

点击图片加入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