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2国考行测,考前1个月带你沉浸式提分!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8 10:1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距离国考笔试只剩1个月的时间,行测还一直徘徊在60分,是不是就没希望了?


  这正确率真的是我的吗?这些错题都是我错的吗?刷题的脑子真的是我的脑子吗?


  但前面学了3个月、半年、一年,效果还没有最后一个月来得好,很多同学都出现过这一问题。


\


  国考备考时间并不是越长越好,大家也不用问“还有希望吗”这个问题了,考前1个月才是黄金备考期,利用好这一阶段,你的收获超乎想象!


  那怎么短时间内突破75分?千万别幻想着沉浸式自学,当局者迷啊!少吃一顿火锅,挑一个好的冲刺课程不香吗?


  【10.28开课】2022国考行测冲刺班,22课时,陈芮、李申两大名师直播讲解,限时特价¥298。现在入手,别等笔试结束后再后悔!
  
  \


  冲刺班涵盖行测言语、数量、判断、资料四大模块,每个模块的重难点和易考点都是上课的重点。老师们拿出了自己的独门秘籍,倾囊相授。


  每节课,先是高频考点串讲,帮大家拎出需要重点注意和记忆的知识点。讲练结合,再以典型真题为例,指出出题陷阱,教你最有效的破题思路到解题方法。


  陈老师上课节奏快、思路清晰,考前宝贵时间一分一秒不浪费


  \


  国考考点多,如果你自己复习一个模块1周,4个模块就是4周,按1天学习8小时算总共224个小时。


  但冲刺班已经帮你把课时浓缩到了40+小时,22天每天晚上花2小时,就能学完所有考点。


  自学的话可能理解一个知识点就要花很长时间,但【行测冲刺班】只讲考点,不讲废话,每个知识点配套例题加深理解,节省你一半的时间!


  \


  课程提供配套电子版讲义以及专属学习社群


  购课后,一定要加助教进群,除了有上课提醒、助教督学、刷题带练,还有报考资讯也会及时提醒大家不错过。


  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考友,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2022国考考前1个月,行测想突破75分瓶颈,点击下图快来加入冲刺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