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2年国考报名哪些人是四项目人员?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15 09:5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解答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中哪些人是四项目人员?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1、哪些人是四项目人员?


  参加“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项目的人员,简称四项目人员。


  2、参加上述四个项目的人员报考,要提供哪些相应的证明材料。


  参加“大学生村官”项目的,要提供由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证明;


  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省级教育部门统一制作,教育部监制的“特岗教师”证书和服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参加“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的,要提供各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原件和复印件;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以上材料在面试时与其他材料一并交招录机关审核。


  提醒: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将在2021年10月中旬或下旬报名,国家公务员考试是我国招考规模最大、涉及范围最广的公务员考试,对于考生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有意向报考的考生要提前备考。

 

  \推荐2022国考/省考备考资料:

 

  1、【2022国考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国考/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