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免费】9.16-17申倩老师教你快速提升申论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10 09:4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哎呦喂,听说你不会写申论?申论总是不能拿高分?每次许愿申论分数只敢说70+?看着别人拿高分,自己只能化身“柠檬精”?


  别再酸啦!9.16-17中午12:30,申倩老师又来免费讲课啦,教你如何快速提升申论能力(考前45天急救),讲一讲有关申论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让你的申论不再“一听就会,一做就废!”

 

  听大神讲申论的机会就在眼前!跟大神互动提问的机会近在咫尺!!想要快速提升申论分数的同学一定要来听:

 

\

 

  如果你是真的想考公务员,又没有太多时间备考,快来找申倩老师,带你走“捷径”!


  申倩老师,985、211高校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论面试双栖名师,有8年公考培训授课经验,上课风格是循循善诱式的,听她讲课整个人都沉静下来,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如沐春风。


  举个例子,针对找不到要点这个问题,申老师会带着你逐字逐句分析题目,拆解材料,手把手教你怎么筛选材料重点,找出关键词。

 

\

 

  这次的申论课,申倩老师只讲最干和最实用的内容,带你轻松把握申论,快来报名听课吧↓↓↓

 

点击下图或扫码免费加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