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什么是基层工作经历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03 13:5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将在2021年10月报名,国家公务员考试是我国招考规模最大、涉及范围最广的公务员考试,对于考生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解答报名什么是基层工作经历,希望能够给考生带来帮助。


  问:什么是“基层工作经历”?


  答: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


  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


  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报考中央机关的人员,曾在市(地)级直属机关工作的经历,也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在省级及以上机关借调(帮助)工作的经历和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基层工作经历,不计入基层工作经历时间。

 

  \推荐2022国考备考资料:

 

  1、【2022国考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国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即买即学,一年内新上线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适用于备考2022国考/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