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留学生能报吗?有什么要求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28 09:3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暂未启动,预计在2021年10月中下旬发布公告,开始报名。但提前了解报考政策,复习才更安心。很多考生并不清楚报名相关事项,特别是留学归国人员不知道自己的学历能否报考。下面公考通(www.chinagwy.org)做出相应解答,望能够给考生带来帮助。


  首先留学人员通过学历认证后,可以报考符合条件的的职位。


  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考公告》和《招考简章》中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上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学历认证材料和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等,应在面试时与其他材料一并交招录机关审核。

 

  \推荐2022国考备考资料:

 

  1、【2022国考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国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即买即学,一年内新上线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适用于备考2022国考/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