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行测》干嘛要搞这么多奇葩试题难为我?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12 10:1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行测试卷中最奇葩的估计要属图推题了吧!45、90、135、180度等差数列顺时针旋转、外部图形线条数减去内部图形线条数相等、所有图形都有小正方形、白加黑=白 白加白=黑...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考不到的点!!


  很多题目虽然能做出来,但就是耗时间。可考试不等人啊,一下子看不出考的是什么规律,完全无从下手,该怎么办?如何快速提高图形推理题答题效率?


  大神多半会说:我也没怎么复习、我已经1个月没做卷子了、就是刷题看书啊、运气好...


  啥?是不是气死个人。对不起,我的脑子可能只是个装饰品呗~

 

 

\

 

  告诉你一个,只用14天就能彻底搞定图推的方法。要不要让知识进脑,你来选择:

 

\


  满满1000道图推题目下来,只为1个效果——图推秒杀!!

 

  图形推理题目,是行测的必考题型,一般会考5-10道题。


  如,四川、重庆、广西、海南、辽宁、考7-8道题;国考、浙江、广东、湖南、宁夏、考10道题;江苏甚至会考15道题。

 

  现在通过这1000题的洗礼,原先10道题10分钟,现在你只需要5分钟,多出的5分钟,你能做完全部常识;你能多做5题言语;你能多做3题数量,也不至于全部懵C;你能游刃有余,稳稳涂好答题卡,或者再检查一遍...

 

  来啊,有种直觉,要是行测全考图形推理,我会不会一不小心考了满分,国考省考的职位我挑哪个??

 

\

 

    说到这,现在要谈谈价格了。报名费98元,but——只要完成10次打卡,即可参与瓜分课程全部营收!

 

 \

 

  每天只要动动手指头,坚持10天,图推,搞定了;钱,也到手了!么究竟怎么学习呢?

 

点击图片或扫码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