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2国考/省考系统班已上线!旧版速来升级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28 13:3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新一轮公务员考试备考已经开始,新版即2022国考/省考系统班,也已经全部升级更新啦!


  已经购买过之前版本系统班的小伙伴们,现在可以来升级成最新版本啦,>>戳链接更新课程。不止是课程,随课赠送的图书也更新啦,仅需¥398,系统班160+节课程全部升级!新版随课赠送的10册图书免费包邮!


  2022国考/省考系统班重在解决哪些问题:


  ■  学习没有方向,总是抓不住重点,提分困难;


  公考知识点繁多,这些零散的知识点就像尚待编号的物品,难以让人检索。系统班全部规划整理好了,每学完一个课时,就是构建知识体系,备考不走弯路。


  ■ 零基础,想要全面学习提升;


  系统课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打牢你的基础,系统班内含行测和申论全部知识点,公务员备考一课搞定。


  ■  有一定基础,想系统学习突破复习瓶颈。


  很多一战、二战的同学,有一定基础,但分数总是不低不高,就是因为基本知识没打牢,系统班重塑你的答题思维。


  小提醒:录播课,即买即学,建议反复多学几次。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