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省考倒计时1天,这些考试细节不看一定后悔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26 14:2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明天省考啦,公考通给大家整理了考前注意事项+装包清单+考场应急预案。考前看一遍做好充足准备,考试一点不慌!


\


  ★打印准考证


  部分省份准考证打印时间今晚或者明天截止,不会还有小伙伴没有打印吧!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份,分放在不同的备考包里,以防用时找不到。


  ★天气预报


  提前查好天气,仔细增减衣服或雨具。毕竟衣服没有穿好是会影响考试心情的!


  ★踩点


  最好提前踩点确认考场了解周边餐饮、公共卫生间等并规划好交通路线,多备几个路线方案,以防临时堵车,造成迟到。每年省考都有考生跑错考场或者迟到不能进考场。


  ★晕车、感冒等药品随身带


  根据自己平时身体状况,带一些常备药品。


  ★提前至少1小时抵达考点


  招考官方会要求提前一个半小时或1小时抵达考场,所以尽量不要迟到。不过根据去年的经验,可能提前到了也进不了考场,只能蹲在马路边,所以提前找好可以休息的场所也很重要。


  ★饮食清淡


  肠胃不好的小伙伴这两天就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等考完再放开吃。


  ★定闹钟、吃早餐


  晚上睡觉前记得定好闹钟,早起吃个早餐。


\

 

\


\

 

\

\

\

\

\

\

\

 

  大家从小学到工作也经历了各种大大小小的考试,相信对于这些考试注意事项已经烂熟于心,即使遇到突发情况大家都能游刃有余地处理。


  所以大家不要过于紧张,把明天的省考当成是对这阶段复习的检验,预祝大家明天考的都会,蒙的全对,乘风破浪直挂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