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3.27公务员联考周六笔试 想临时抱佛脚速来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25 15:3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3.27公务员联考本周六笔试,现在大家的成绩已经定型了吗?那倒未必!考前抱一抱佛脚,说不定你就能多拿几分!而且是决定性的几分。想想每年查分的时候有多少考生,就因为0点几分的差距与面试失之交臂!


  所以说不到上考场那一刻,所有人都不能放松警惕,而是要坚持复习到最后一刻。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教你考前冲刺如何抱大腿!


  首先,各位考生要记住,冲刺并不是为了全面提升,这也并不现实,“重点突破,针对提升;提高效率,掌握技巧”才是冲刺的意义所在。而除了冲刺知识点,我们也要训练我们的答题速度与技巧,这样的冲刺才能让我们在笔试实战中得到高分。


  但同时,冲刺目标中的大部分“重点”、“技巧”光靠考生自己是难以掌握的。尤其是第一次参加公考的考生,各方面都没有经验,哪些是高频考点?常用公式是哪几个?怎么不是瞎蒙的去蒙题?速度和正确率如何把握?有哪些既快且准的答题技巧?这一项项的冲刺要点,如果光靠考生自己梳理,效果难以保证,也很容易白白浪费宝贵的冲刺时间,得不偿失。


  所以仔细想想,考前冲刺抱大腿有专业的老师指导不可少!


  【联考压轴点睛班】专为考前冲刺准备!专业老师的大腿,各位考生一定要抱紧!老师会重点传授高频考点和蒙题技巧,言语、判断、数量、资料乃至申论,都会给你耐心指导,让你在最后关头也要提分!

 

\


  目前已经开课(3月22日至26日,每晚19:30开课,2小时),错过直播可看回放!后天考试,前面错过的3期还有时间补回来!今晚和明晚的直播就别错过啦!


  点击下图,加入专业老师的考前压轴课程,让大神带你飞啦!

 

 ▼点击加入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