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1省考申论:4套真题讲练+3套模拟卷精讲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2-01 09:0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申论真的是玄学吗?裸考比复习考得高?不,这恐怕是对申论最大的误解,申论才是回报最高的科目,讨论怎么备考最有效之前,大家可以先听一听邵老师对申论的见解:

 

邵宁老师是申论前出卷人,也参与过申论批改


  现在,2021山东/江苏省考笔试进入倒计时,你复习得如何了?考前想突击申论一定要加入【2021省考考前申论加强班】,12月4日—13日 19:30开课,共7次课程。

 

  课程内容:


  4次真题套题讲练。选取往年省考真题,逐题精讲,带你掌握命题趋势。


  3次模拟卷套卷模考。模拟卷全都是依据笔试大纲和往年命题趋势来出卷,考生提前领取pdf试卷,先做题,晚上再来听老师讲解。学练结合,申论水平直线提升!

 

\

 

  提醒:12月5日来加助教微信领取模考试卷哦

 

\

 

  课程主讲老师是邵宁老师和屈然老师,最近两位老师的申论课程都十分受欢迎!


  “考试想借一下屈老师大脑”、“自从听了邵老师的课,其他机构的卷子和课都不听了”...


  这些都是学员的真实评价(左图为邵老师评价图,右图为屈老师评价图):

 

\

 

  现在两位老师强强联手,只为你的申论更进一步!确定你不参加吗?


  点击图片看详情或购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