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最新消息:2021年国考报名序号已经可以查了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28 08:4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提醒:2021年国考报名序号已经可以查了,有不少小伙伴已经查询到了。怎么查呢?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登录官网之后点击考生报名入口,输入账号密码之后拉到底部就可以查看了。


  点击进入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序号查询入口(10月28日8:00后开通)

 

点击进入: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序号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可进入报名序号查询入口


  查完之后千万记得不要忘了,脑袋备一份手机备一份电脑备一份,因为每年国考补录都有一堆人说报名序号忘了。报名序号究竟用来干什么?


  什么是报名序号?


  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


  报名序号有什么用途?


  1、报名确认。国家公务员报名确认将在考录专题网站进行,届时考生需通过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所在考区网上确认系统,请务必牢记。


  2、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打印也将在考录专题网站进行,届时考生需通过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所在考区网上打印准考证,请务必牢记。


  3、成绩查询。后期的成绩查询也需要报考者提供自己的报名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