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国家公务员考试想顺利上岸一定要避开这个“大坑”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20 08:5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放弃吧,你这样考不上的!


  以前看过这样一个段子:


\


  就像这两种公考人:有人为了上岸苦苦挣扎了好几年,有人却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成功上岸了。


  也许那些苦苦挣扎的人并不是真的很努力,而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距离2021年国考笔试只剩40多天,复习时间已经十分紧迫。想要顺利上岸,一定要避开“假努力”这个大坑!


  想不后悔的拼一次,一定不要错过【2021国考玩命冲刺班(线下)】。20天20晚,激发你的全部潜能!


  开课时间:11月1日至11月21日(10月31日报道)


  开课地点:江苏南京


  \


  碎片学几个月不如高效学20天。11月1日至11月21日,平均分配行测申论所有考点,确保每个考点都有充足的时间来复习。

 

\

\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早上8点正式进入学习状态。白天名师精讲+刷题互相配合,不浪费每一分钟;晚上7点到9点进行课后作业练习和答疑,做好一天学习的收尾,有时间来查漏补缺。


  \


  没有专业老师带领,自学时经常把一个考点翻来覆去地看,浪费了宝贵的复习时间。


  老师的教学水平,直接决定你的复习效率。优秀教师的带领下,你会发现很多考点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本次国考线下冲刺班,主要由申倩、陈芮和蔡涵三位公考通金牌讲师授课。


  申倩老师感觉已经不用多说了,公考通招牌申论名师。5天时间让你申论从55分提升到80分。

 

\


  行测陈芮老师,更是有考生听到她的名字就想报课。

 


陈芮老师上课视频


  分析题目时节奏极快,但只要你跟上了她的节奏,再长的题干也不会让你花费太多时间在读题上。只要找到关键点,就能马上找出正确答案。

 

  蔡涵老师拥有系统教学理论及8年的丰富的授课经验,注重和学员的交流沟通。课堂讲解轻松活泼,重难点把握到位,绝对能让你全程集中注意力。


  \


  留给你的复习时间只有40多天了,但还是有很多考生不知道怎么抓复习重点,分不清主次。


  这时候报班学习,就是直接帮你做好学习计划,把有限的时间充分投入到能提分的模块上。


  课程只讲众多考点中最核心的内容。跟着老师走,直击复习要点,高效学一天,效果远胜于书山题海盲目的苦学十天,极大节约你的整体复习时间。


  \


  选择线下班,你将获得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氛围。上课期间上交手机,还有助教全程监督。遇到复习上的任何问题,当场就能解决,加深记忆。


  这20天的效果,肯定比你自己苦学半年还好。

 

\


  今年国考招录人数2.5万+,与去年相比有小幅增加,上岸机会更大。所以更不能错过这次国考,好好把握,争取上岸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