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0年公务员联考笔试复习刷题5条注意事项!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6-24 11:3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0年公务员联考笔试复习复习,如果你是第一次备考,首先要知道笔试考什么,找到一套2019年真题,不用掐时间,就把自己会做的做一遍,不会的题也算见识一遍,第一次刷题任务就完成了。


  有了第一次的刷题,我们大致把题分为三类,完全不会的,会但是做的比较慢的,很轻松就能对的。下面公考通(www.chinagwy.org)具体来讲一讲前两类题刷题提升注意事项。


  (1)建议这类题目你千万别死磕。


  这里有实战题库刷题课程,你会发现跟着老师学,那些你抠了不知道多少遍的题,老师的一个技巧,可以帮你瞬间秒解。现在距离2020年联考笔试还有1个月或2个月的时间,跟着老师学,完全来得及。


  (2)注意每当学会了一个技巧,那么我们就赶紧用技巧去刷题,能够轻松连续做对20道题,说明这个技巧,你算彻底掌握了。

 

  直达链接:实战题库5600题,按模块划分,免费送申论题库(全部选取的是近年真题)


  (3)专项练习,打好基础,多做模考训练。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除了要打基础,还要及时给自己进行一次严格的模考。利用周末,按照考场时间,完完整整的做一套卷子,来检验阶段性的复习成果。也利于自己熟悉考场节奏。而且经历模考的次数越多,你到考试时越不会紧张,什么题该果断放弃,什么题该用什么技巧,你自己心里慢慢都会有数。

 

  直达链接:2020行测申论标准预测卷20套(考前必做)


  (4)准备一个错题本。


  在做题的过程中,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武器”绝对不能少,那就是错题本。这也算老生常谈了,而且非常关键!把做错的题目,都及时记录在错题本里,一开始也许会有很多错题,千万不要怕麻烦,统统都记下来。当时看了答案或者听老师讲完,学会了以后,我们隔一个周,再做一遍,如果做对了,就用记号笔划掉,划掉的一瞬间,你会很爽,很有成就感。如果一周以后还是做错了,说明你这段时间练得还是太少了,继续找同类型题目刷题,长此以往,你会发现,你的错题本里的错题会越来越少。


  (5)反复的练习。


  别再相信那些告诉你“刷题没有用”、“我根本没做过多少题”这种鬼话了,想要成功上岸,你要做的是通过反复的练习,把技巧练成自己的。给自己先定一个小目标,一天刷够50题,随着做题越来越熟练,再慢慢往上加。


  尤其对于那些第一次参加省考的小白们,刷上几道真题体验一下考试内容,能够帮助你更快确定复习方案,认真准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