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注意!2020年事业单位联考笔试或在7月25日进行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5-16 10:1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先一句话概括什么是事业单位联考?多省份在同一天进行的事业单位联合考试。现在,2020年上半年事业单位联考有消息了!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咨询2020云南事业单位是否会在上半年举行的问题,14日下午六点,云南人社厅给出了明确答复:2020年云南事业单位统考确定在7月25日笔试。

 

  以下内容来源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注意!2020年事业单位联考笔试或在7月25日进行

 

  往年云南都参加上年的事业单位联考,由此推测,今年上半年事业单位联考或将在7月25日笔试。

 

  附历年事业单位联考情况:

 

\

 

  如果你准备报考以上省份的事业单位编制,那么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了,7月25日笔试,备考时间只有2个多月的时间了。


  全国事业单位联考考试科目为《职业倾向能力测验》与《综合应用能力》,这两个科目类似于公考中的《行测》和《申论》,前者为客观题,后者为主观题。

 

\

  事业单位联考备考,公考通准备了【2020事业单位系统班:职测+综合】原价698,现在特价仅499。
 

 

以上视频选自2020事业单位系统班:职测+综合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戴正、陈芮两位王牌老师亲自录制。满满164个课时,系统全面的梳理知识要点,不论你是0基础,还是想进一步提升,都特别适用。

 

以上视频选自【2020事业单位系统班:职测+综合

 

  【综合应用能力】,这次课程是全新录制的,授课老师在精心研究往年事业单位考试真题及大纲的基础上,重新系统梳理了所有的知识点,把旧的、不重要的删掉,补充了最新的要点、热点,重点解读高频考点,使整个课程更加精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