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好消息!2020年云南公务员考试公告确定5月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5-08 17:4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终于要来啦!近日,有网友向官方咨询:2020年云南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何时发布?云南省公务员局有了回复:2020年云南省考计划于5月份发布公告和组织报名。详情如下:

 

\

(截图来自人民网-云南频道-领导留言板)


  从官方回复的内容来看,信息量还是比较大的:


  1、根据工作安排,2020年云南省考计划于5月份先行开展发布招考公告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控制情况确定,招录后续相关工作待考试时间确定后合理安排并适时组织开展。


  2、受疫情影响,目前2020年云南省公务员招录笔试考试时间还未确定。


  3、公告职位表将在“云岭先锋”网站“公务员招录”板块发布


  近期,很多省份都发布了要公务员扩招的消息,那今年云南省考会扩招吗。还记得前段时间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吗?其中明确提出:“在经济发达镇编制总量内加大公务员招录力度。”这也说明,2020年云南公务员考试扩招趋势非常明显查看详情】。云南省考职位表发布前,先来看看往年的云南省考的招录人数:

 

\

 

  目前已基本确定2020年云南公务员考试即将在5月份启动,这个消息给广大考生吃了一颗定心丸,在等待公告发布的同时不能懈怠笔试复习。预计距离甘肃省考启动不会太久,为了不错过考试信息,建议小伙伴们近期还是要多关注本站,一旦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

 

  >>>点击查看:2020年云南公务员考试专题信息「随时更新」(说明:公告发布后会在此专题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