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0年甘肃公务员考试参加联考 职位正在征集中!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28 16:1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近日,有网友咨询2020甘肃公务员考试职位及公告发布时间问题,甘肃省委组织部给出答复啦!!!详情如下:

 

2020年甘肃公务员考试参加联考 职位正在征集中!

(截图来自人民网-甘肃频道-领导留言板)

 


  官方回复主要内容:


  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职位正在征集中,我省参加2020年全国省级公务员同步招考,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国家尚未明确同步招考时间。招考职位设置到具体单位,一般每年都有增有减。请您关注2020年度我省《招考公告》。


  从官方回复的内容来看:2020年甘肃公务员考试职位正在征集中,预计距离公告发布还有一段时间。另外可以明确的是:今年甘肃省会继续参加2020年公务员联考。但受疫情影响,目前2020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招考时间尚未确定。


  目前,2020年山东省考已经率先启动,而2020甘肃省考职位也正在征集中,预计距离甘肃省考启动不会太久,为了不错过考试信息,建议小伙伴们近期还是要多关注本站,一旦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