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重磅消息:免费送8次人工批改,限量10000份!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2-03 15:4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 免费申论人工批改文末领,耐心看完哦~


  公考是个玄学,申论更玄。


  这是我以前不了解申论的看法。


  现在我觉得申论其实很简单,一点也不玄。


  刚接触申论时,我的成绩还不错,最高也考过71分,但是分数很不稳定,时好时坏。你要问我学申论的方法是什么,其实我答不上来。因为做题时我就是按照老师教的模板来答题。至于为什么这么答,我也没想过去研究。


  不过我觉得自己还可以拯救,模拟考之后,我拿着卷子去问当时的申论老师:


  “我感觉这道题目分数给多了,对比我的作答和参考答案,好像不在得分点上。”


  我相信当时的申论老师一定对我另眼相看,这孩子是不是不太聪明的亚子,还有嫌分数高的。


  于是老师:#¥#¥@@#%&.......


  我果然是不太聪明,当时并没有听懂到底是为什么给了我分数。


  直到我后来听了某位老师的申论课,感觉刷新我的认知,有一种任督二脉被打通的舒畅感,好像对申论开窍了。


  我分享自己这个故事最重要的是想告诉大家:学习申论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不是光会套路,而是真正懂得申论的实质。


  当然不少人比我勤快,花时间研究申论,但就是不得要领。想要学好申论,跟对老师是关键。选择自学成才的人一般学习和领悟能力极强,但是像我们这样普通的人,往往耗费大量时间也没有结果。


  而跟着老师学习,他会给你提供一套成熟的学习方法,系统、细致、专业的内容和指导。


  苦苦摸索不如老师引导,强烈推荐上文提到的某位老师,他可能就是你在寻找的申论老师:


\

 


  邵宁老师,是博士,是大学教授,也是系主任,同时还是一名有着16年教学经验的申论讲师,每年培训学生上万人次


  从教期间,邵宁老师就和申论杠上了,专注研究申论学习方法,从出题角度到答题思维到阅卷规则.....


  希望在不断的研究中找出更贴合申论考试要求的教学方法,把最有效的提分方式教给学生


  教过那么多学生,邵宁老师发现很多学生没有掌握申论考查的实质,导致在申论学习上做了很多无用功,花了精力和时间去学习,效果却不明显。


  他迫切地认为,让学生真正把握申论,把学习精力用对地方,是申论学习的重中之重。


  经过这么多年的申论研究与教学经验,邵宁老师提出了一个结论:


  学习申论很简单,完全不需要你去背诵任何素材,只要掌握对材料的客观,深度的挖掘与还原的能力,给你任何材料,你都能按照要求梳理好,交出满意答卷。


  但是他发现:大部分学生对申论的学习是浮于表面的,只掌握了答题套路,没有深入了解申论实质,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这就导致申论成绩很不稳定,忽高忽低。


  至今邵宁老师已经为超过10万的学生解决了申论学习难题,外交部、国税、海关都有他的学员。


  现在,邵宁老师带着他研究的申论学习方法来公考通开课了(PS:邵宁老师的档期真的很难约)。

 

\


  如果你也想全面攻破以上6大方面,那就跟邵宁老师一起学申论吧!


  本次课程浓缩了邵宁老师16年的申论研究成果以及教学经验,以过往的学生为教学样本,更新了一套更适合广大考生的申论学习方法,提分更有效!


  在课程中,邵宁老师将通过8次直播课,带你从申论特质到答题技巧专项突破,你会发现,只要掌握方法,申论学习真的不难。


  学申论,练习很重要。听再多课,不动手练习也没用!有同学会问,我写出来的东西没人批改,怎么知道写的好不好,哪里有问题呢?


  别担心,我们早就安排好了,现在购买课程,就免费送你8次人工批改!8次直播课,正好一节课附赠一次人工批改。


  老师批改考生课后作业↓↓↓

 

\


  上完课后多练习,练习后再让老师帮你批改。修改文章语言、论证逻辑,帮你找出文章的短板,切实提高申论思维水平和考试分数。经过批改,你的申论才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提升。

 

\


  公考通x邵宁


  最有用的申论学习课


  快速提升你的申论


  80分你也可以


  8节直播课


  你不光得到


  与申论名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还有老师人工批改你的课后练习


  你能学到:


  申论的本质特性


  命题阅卷的规律


  材料阅读的技巧


  答案整合的方法


  大作文的论证方法


  ……


  原价399元,预售特价 129 元。开课时间:2月3日开讲!


  课程内容如下图所示(点击图片可加入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