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何时公布?在哪查看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5 10:1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0年国考笔试结束了,成绩已成定局,接下来就是等成绩与面试名单了。如果你觉得自己考得不好,可以提前备战省考。公考通(www.chinagwy.org)提醒大家的是成绩查询后,国考面试名单什么时候发布,在哪里查看?


  1、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何时公布?


  2020年国考笔试成绩公布后,面试名单也会相继发布,2020年国考笔试成绩将会在2020年1月中下旬公布。注意届时发布的名单会是首批面试名单,符合要求的,没有进入面试的考生还有机会通过调剂进入面试。提醒考生关注后续国考调剂职位表。


  2、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去哪里查看?


  2020年国考面试名单发布以后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网站(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看,也可以继续关注收藏本站网址,2020年国考面试名单更新后本站会及时更新。


  目前距离笔试成绩公布还有一段时间,考生可以先下载公考通APP估分,然后提前准备面试。


  相关阅读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面试公告汇总(公告中有面试名单及进面分数)



10万播放 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