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零基础上岸的几率有多大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25 17:2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每天看后台留言,第一次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小伙伴还是很多的。甚至还有不少人不知道今年自己要参加的是19年国考还是2020年国考。


  作为一个从未接触过公务员考试的公考新人,在2020年国考中顺利上岸的几率有多大呢?


  假设你就是这样一个零基础的公考新人,那么现在要如何一步步提升自己的国考上岸率呢?


  \


  1、报名时间?笔试时间?考什么?


  下个月即将开始的是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而并非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很多公考新人会弄混这一点。


  2、2020国考报名、笔试时间


  官方通知,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10月上旬发布报名公告,也就是说马上要开始报名了。


  但是正是的公告还未发布,具体的报名时间、笔试时间都还不确定。按照以往的国考时间来看,10月底发布公告,11月底~12月初进行笔试。但今年公告发布时间提前,笔试时间也有提前的可能性,大家需尽快做好准备。


  3、国考考什么?


  国考的绝大多数岗位考两门:行测和申论。


  行测考试时间120分钟,共130题左右,考试内容为以下五大模块:常识判断、言语理解、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有关这五大题型分值分布,大家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公考科普]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各题型分值是怎么分布的


  申论时间180分钟,考察以下五大题型:归纳概括、综合分析、提出对策、应用文和最后的大作文。


  部分专业性特别强的岗位(比如警察岗位),则会有专业科目考试,具体查看考试公告及职位表。


  完成后上岸几率UP ★★☆


  \


  如果现在距离国考还有五个月,我可能会推荐你先仔细啃一遍教材打基础,再多刷题巩固,最后模拟训练。


  但是,下个月国考即将报名,笔试前给你复习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想要按部就班的从基础开始复习,肯定是来不及了。这时候就必须要抓住重点。


  1、在基础教材上花的时间少一点!


  假设11月底笔试,现在就还有2个月可以复习。如果真的很仔细的从基础教材开始学习,一个月甚至两个月的时间你都看不完。虽然基础很重要,但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需要有所取舍。花一周时间大致看一下基础,留一个基本印象就行了。


  2、看视频比看文字效率高


  有的同学可能觉得视频时间长,看起来岂不是更浪费时间?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教学视频里都是老师提炼出的重点,花同样的时间看视频和看书,看视频所吸收到的重点知识肯定比看书要多。


  这里也推荐一下公考通的【2020国考冲刺班】,第二期课程即将开始。每天只要花2小时,就能让老师帮你拎重点,非常有效率。


  今晚7点半还有免费公开课,大家可以先来试听。

 

▼点击图片免费听课▼

 

公考通课程


  3、省下来的时间多刷题,尤其是真题


  通过刷历年真题可以很清楚的了解题型题量,还可以总结高频知识点,把握考试的难易度。


  刷模拟题,也可以提高做题的速度和效率,这些都是考场上决胜负的要点。


  推荐使用我们的刷题套装,以题量取胜。刷透这些题,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点击图片查看刷题套装▼

\

 

  学会后上岸几率UP ★★★★


  算一算,你的上岸几率额外加了几颗★呢?

 

\

 

  2020年国考公告即将于10月上旬发布,现在已经是9月底,你复习了多少?不少小伙伴已经加入公考通网校,开始冲刺学习了,课程怎么样?直接看评价↓↓

 

12组易混淆的专业,2020年国考报名千万分清 12组易混淆的专业,2020年国考报名千万分清

 

  错过第一期冲刺课程的小伙伴别着急,【2020国考冲刺班】第二期即将开课!


  开课时间:10月14日


  课程价格:原价399,限时优惠199!


  课程内容:从申论各种题型,到行测的各个模块,每个必考考点都不放过


  课后还有作业打卡小程序,申论会进行打分和随机抽取作业,进行细致深入的点评,行测作业还有答疑功能,课上课后都能享受细心的服务!

 

查看部分考生的打卡

 

公考通网校 公考通网校

 

  连续33晚直播,总共66个小时,等于一位经验丰富的教师,只收3元钱给你辅导一小时!随课赠送超高质量讲义,免费包邮到手!

 

点击下图查看或购买课程

 

2020国考冲刺课程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



10万播放 5月4日
10万播放 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