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如果只有一周就要笔试了,这样做还能提5-10分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26 10:3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如果只有一周就要笔试了,你会做什么?最后5天的时间,如果能充分利用好,你可以再进一步,提升5-10分!具体怎么做?【省考考前压轴点睛课】已经帮你规划好了——4月15日-4月19日,每晚19:30-21:30,整整5个晚上,言语、数量、判断、资料、申论各一次课程。

 

  每个模块讲的全是干货,言语梳理高频考点,纠结项怎么选正确率高;判断重点总结有哪些易错点,考前再帮你们拎一拎重点;数量,很多人的噩梦,当然重点是技巧总结及教你怎么蒙题;资料,行测绝对要拿高分模块,除了讲公式和技巧,还有考前预测,大家期待一下哦;最后申论部分,除了会带你深度解读政府工作报告,针对大家最头疼的写作部分还会重点梳理技巧。最后,更关键的是因为全程是直播课,你可以直接和老师互动,有不明白的快来向专业的老师请教吧!有方向的努力才是最有效的!


  现预售限时优惠大放送!5人成团,拼团成功后,原价99元的课程只需要29.9元啦!这样算下来,每节课程低至6元!再看看上面“硬核”的内容,还赠送电子版讲义,是不是超值!快邀请TA来一起参团吧!怎么参团?扫一扫下图中的二维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