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上岸前辈分享:公务员考试我是这样备考的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1-08 10:3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按照每年的考试时间安排,预计2019年公务员联考仍会在3、4月份启动,如果你有意愿报考,现在要着手复习了,本文整理了一位已上岸前辈的备考经验,分享给大家。以下正文:

 

  一年匆匆,转眼立冬,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即将公布,回忆备考之路,感触良多,今与君分享,浅言浅语,愿不吝赐教。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拿出必胜的决心。这点虽然很俗,但是却至关重要。公务员考试不是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及格就可以。公务员考试一般是百里挑一,不管多少分,只要那一个最高分,这点就很让人头疼了,所以,要保证自己是职位第一。

 

\

\

\


  行测我数量关系一直不擅长,正确率一般在50%左右,所以不作讨论。常识判断题涉及范围太广,提分较慢,同样不作讨论。重点说一下,资料分析,言语理解,判断推理。

 

 

\

\

\

\


  与真正的学霸比起来,我既没有超凡脱群过目不忘的智力,亦缺乏卧薪尝胆悬梁刺股的毅力。但就我而言,无论是考试或是工作,既然下定决心便全力以赴,做出选择便无怨无悔。有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有回报一定有付出。尽全力去做一件事不一定会成功,但一定不会后悔。希望我的这点小小心得,能为复习考试的诸位在着急上火时带来一缕清凉,在彷徨犹豫之时带去一份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