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国考报名预备党员可以报考要求党员的职位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13 09:35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国考报名预备党员可以报考要求党员的职位吗?

 

  看过往年国考职位表的考生应该都知道,有很多岗位要求“党员”才可以报考,但是在众多考生中有一部分考生身份是“预备党员”,那预备党员可以报考要求为党员的岗位吗?今天公考通(www.chinagwy.org)针对此问题进行答疑,希望考生能顺利报考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


  问:国考职位要求党员的,预备党员能否报考?


  答:公务员报考条件中,除非特别说明要求正式党员,原则上预备党员可以报考条件限制中为党员的职位,建议考生咨询相关招考单位。


  提醒:2019年国家公务员招录预计会在今年10月份启动,笔试时间会安排在11月-12月之间,笔试科目依旧是《行测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个别岗位会有专业科目考试。目前距离2019年国考笔试还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望大家能抓住时间抓住机遇,在国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习资料
10万播放 5月4日
10万播放 5月4日
10万播放 5月4日
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
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
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