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18年公务员联考职位报名人数统计如何查看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3-19 09:45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近日,不少考生向我们咨询:如何查看本省公务员考试的报名人数?在每年的报名中,咨询这个问题的考生都很多,想来是大家都很关心自己想报考的职位究竟有多少人竞争。

 

  在此公考通(www.chinagwy.org)提醒各位考生,可登录各地报名网址查看报名人数统计若是有更新,或收藏关注以下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有新的数据我们会及时添加。

 

  点击进入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

 

  注意:并不是所有省份在报名时都会公布报名人数统计。

 

  报名人数供参考,切勿过度观望


  每年的公务员考试报名中,都会有一些考生太过注意报名人数,拖到最后一天才下手,但因为网络拥堵等原因而错失报名机会。考生们应清楚地知道:往往报名最后两天会迎来高峰,报名时间看似很长,实则紧迫,报名人数统计仅可作为你报名的参考依据,切勿过度观望。另外建议考生不要死盯着一个职位不放,及时查询最新报名数据及报名系统上自己所考职位的报名人数,结合考生自身情况综合评估,或许能“捡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