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如何缴费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1-07 10:3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近日我们收到不少考生疑问:我审核通过了,怎么缴费啊?下面公考通(www.chinagwy.org)来为考生答疑。


  1、什么时候缴费


  报考人员请于2017年11月17日9:00至22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哪些人可以减免考试费用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直接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的手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负责考务工作的部门审核确认后,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