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教材的正确使用方式

http://www.chinagwy.org       2016-10-19 10:50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及配套用书,是今年备考国家公务员考试考生比较认可的教材。下面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整理了整套教材的使用说明书,让考生复习效果事能够半功倍。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用书


  点击进入考试中心书店官网(http://www.edu-book.com/tag/4)订购全套


  一、借助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对国考各科笔试内容有整体的把握。


  整体的把握各科考点,包括行测有哪些模块、各模块的题型、分值及做题难度等。在确定大方向后,考生就要从每个知识点着手进行基础复习,如行测的选词填空题,从该类题的出题特点作切入点,琢磨词语间的搭配技巧,找到最佳选项。当然,这类题考生在训练时要弄清每个词语的准确含义,另外平时注重积累。


  二、借助2017年公务员考试实战题库来进行测验,看看自己对知识点的理解是否准确、全面。


  首先,考生在学习一个知识点后立刻着手练习,“趁热打铁”,及时巩固。当然,实战题库中的同一个知识点的不同题型,考生可以自行归纳,这样到了考场上才能举一反三,灵活应对。


  其次,考生做实战题库习题后,要参考答案来验证自己做得是否正确。做对的题目看看自己的解题思路是否和参考答案一致,不同的思路哪一种更为简便(这在行测题中颇为重要)。做错的题目不能搁置一边,一定要弄清楚为什么会做错,是审题错误、还是解题过程出错、抑或者是完全没有思路?最后,做错的题目参考着答案进行修改,对完全不会做的题目需要再回到教材中来,重新学习。


  三、借助2017年公务员考试技巧手册提高答题的正确率与准确性。


  众所周知,行测题量大,故解题速度是关键,而申论答题“套路”居多,2017年公务员考试技巧手册在于让考生快速掌握公务员考试的解题方法,突破传统解题思维的束缚,以最快、最准的方法完成答题,能切实提高考生在考场上的得分能力。


  四、借助行测申论标准预测卷模拟练习,让自己提前进入考试状态。


  临近笔试,考前练笔不可少。此时考生可以做行测、申论标准预测卷,让自己提前进入笔试状态。答完试卷后,可以对照答案评分,要注意总结考场上应该选用什么样的答题顺序、还有哪些知识盲点、模拟训练时的速度和准确率如何等。了解自己的优势和短板后,在考场上先抓住易得的分数,再去攻克难题,才能保证得分率。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相信考生在经过完整的系统性复习后,一定能取得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