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擅借外力让复习更轻松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6-28 13:46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在10月中下旬开始报名,11月底至12月初笔试,目前已经进入到备考的黄金时期了。但还有不少考生反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知道应该如何复习、从哪里入手,从而导致自己一直处于疲惫状态而且没有实质效果,针对这种状态,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建议考生可以结合考试大纲(最新考试大纲暂未发布)与《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配套教材有计划的复习。具体可以分为以下几个阶段来学习: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擅借外力让复习更轻松


  第一阶段——深度复习(一般会花费整个复习时间的五分之三)


  这是很多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忽略的一个过程,因为大多数考生复习是以做题为主,认为只要会做题就可以了,但是我们公务员的考试题目更多的是要测查我们的思维能力而不是做题能力,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近几年的考试真题都做的很好,但是真正考试时候分数仍然很低,也就是说仅靠做题并不能真正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所以在深度复习阶段一定要有意识地去摸索考试规律,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配合一本通教材打牢知识根基,这样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二阶段——专项复习阶段(一般会花费整个复习时间的五分之一)


  当我们具备了基本的考试思维、考试能力以及基础知识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精益求精了,也就是说让薄弱环节尽快提升上来,自己的强项要保持住,查漏补缺,这样在考试时候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这一阶段,考生可以使用《实战题库》与《技巧手册》来进行专项练习与提高。


  第三阶段——临考提升阶段(一般会花费我们整体复习时间的五分之一)


  临考之前的这段时间对于考生来讲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考前模拟和心态调整。考前模拟须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要求进行模拟考试。同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调节生活习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入考场。此时,考生就可以使用《标准预测卷》来模拟答题,查漏补缺,找到适合自己的答题顺序,让自己快速进入最佳考试状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一场胜利都是靠艰苦卓绝的奋斗换来的,不要畏惧炎热,也无需害怕竞争对手,因为你正在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