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联考面试来啦!教你短期内如何突破瓶颈拿高分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5-20 09:21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多省公务员联考面试何时进行?为方便考生们掌握面试时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特整理出“2016年公务员考试联考各省公务员面试时间”,请注意查看。目前部分地区的面试时间尚未明确,查看这些地区2015年面试时间安排,发现大多集中在六、七月份,由此可见多省公务员联考面试一触即发,面试备考刻不容缓!


  那么如何快速提高面试答题能力?面试中有哪些注意事项?需要避免哪些错误?面试答题时间如何分配?如何正确听题?这些都是考生需要关注的问题。如果考生心有疑惑,不妨到学宝云课堂听听专家的讲解——学宝云课堂各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精讲课程,等你来战!

 

学宝云课堂面试课程


  点击以下链接,选择你需要的面试学习课程

 

 


  名师介绍:


  戴正,理学博士,多次参加公务员考试命题、阅卷工作,长期致力于公务员面试的研究及教学工作,对面试规律、评分标准有很深的了解,能够有效提高考生面试实战能力。


  课程介绍:


  1、面试基础A课程为基础班:主要包括了解公务员面试、面试态度、题型实例讲解和实战四部分内容。严肃、公允、庄重乃是公务员考试面试工作的标签,若能在紧张严肃的面试考场氛围中,直面竞争,保持谈吐和举止大方沉稳,做到沉着冷静答题、思路清晰稳健, 便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因此,本视频课程针对考生心理过度紧张、影响语言发挥的普遍状况,力图通过系统的面试授课,帮助考生进行心理素质建设,克服恐惧心 理,同时掌握面试的原则和技巧,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取得优异的面试成绩。


  “面试基础A课程”的内容特点如下:一是针对考生的个人形象问题,对着装仪表和礼仪举止进行答疑解惑,并特别提醒其中的禁忌;二是通过真实考场图片,为考生详解面试流程顺序,让考生应考时做到有备而战,避免慌乱;三是帮助考生树立科学的面试态度,以“公务员人员”的身份定位回答问题,避免答题立场偏离;四是详解考官评分标准权重,并以真题实例为依托,系统串讲不同题型的答题思路,增强思辨力。


  2、面试精讲A+课程为精讲班:包括面试基础A课程全部内容,并对具体题型做了细致的讲解。主要有面试五类题型答题要求、如何分配答题时间、面试各题型详解(人际关系、自我认知、组织活动、应急事件、综合分析、社会现象、人生哲理、漫画、演讲)以及真题实例。公务员考试的面试考官大多是来自机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的领导同志,职业的特点使他们对面试考题有着最为深刻的理解,同时作为面试考官的经历也使得他们能准确识别出考生究竟是“真本事发挥”还是“模式化答题”的拥趸。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考生若采用生硬的模板进行套路化答题将被考官识破,招致反感,绝非明智之选。


  “面试精讲A+课程”具体包括:(1)结合面试考场实况讲解面试程序以及考生进入考场的面试流程;(2)面试个人形象参考;(3)授课老师结合自身的考官经历和多年考培经验,引导考生灵活答题,规避模板化作答误区;(4)深度剖析解读面试真题,传授审题方法、题眼挖掘和思路整理,并深刻透析参考答案要点;(5)针对面试考题大多灵活而开放的特点,着重提点考生如何提升思辨能力,有效攻关开放性试题。


  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相应的课程。面试在即,在剩下的时间里,考生如何有效的复习,将直接关系着面试的成败,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们从现在开始,努力加油,做成“公”路上的行动派,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