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入驻搜狐后更坚信原创的力量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1-20 09:23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
【字体: 】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是面向全国的公务员考试资讯网站。入驻搜狐公众平台后,网站的优质原创资讯每日会同步出现在搜狐教育频道。近日,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搜狐平台运营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搜狐在南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中搜狐官方传达的声音令我们感到振奋。

 

搜狐新闻发布会南京站

(会场外,迎宾姐姐其实很漂亮)


  搜狐公布本地新闻战略,让个性化推荐阅读真正方便用户生活


  搜狐网针对搜狐新闻客户端5.4版,于2016年1月19日,在南京举办“南京地方版上线暨华东区域战略”专场发布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先生、搜狐副总裁樊功臣先生、手机搜狐网总经理童佟先生等搜狐官方高层相继上台发言。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搜狐公众平台运营负责人受邀参加了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搜狐公布了自己的本地新闻战略,宣布搜狐新闻客户端南京地方版正式上线。据悉,地方版战略还将覆盖全国更多城市。搜狐将利用大数据,描绘用户画像,了解用户需求,真正实现精准的个性化推荐阅读,本地新闻战略就是在此背景下被提出并得到落实,它能让用户便捷获取本地新闻资讯,覆盖了用户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将大大方便用户的生活。张朝阳先生表示:“在大数据时代,搜狐希望把给天下人提供有品质的新闻、可信赖的资讯这一使命进行到底。”他希望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自)媒体账号多为搜狐贡献优质内容。

 

张朝阳在搜狐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张朝阳先生为我们介绍搜狐公众平台)


  入驻搜狐是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影响力拓展的关键一步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资讯阅读需求开始部分流向手机屏幕的方寸之间,以“个性化推荐”、“智能聚合”、“自媒体”、“公众平台”为关键词的众多媒体开放平台应运而生,这其中尤以搜狐为杰出代表。搜狐公众平台在内容上实现了PC端、移动端、新闻客户端的三端同步。如今,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除了通过电脑访问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进入报名入口、咨询考试政策和下载考试资料,也能通过搜狐网PC端、手机搜狐网和搜狐新闻客户端,随时获取由搜狐推送的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考试指导文章和最新考试资讯。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入驻搜狐所使用的官方账号,仅用了半年时间阅读量就突破千万。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优质内容得到了搜狐平台和考生用户的认可,网站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拓展。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搜狐公众平台主页:http://mp.i.sohu.com/chinagwyorg/profile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入驻搜狐公众平台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在搜狐公众平台上的账号主页一角)


  入驻搜狐让我们更坚信原创的力量:“内容为王”


  在本次发布会上,搜狐副总裁樊功臣先生向我们介绍,只有内容优质的搜狐公众平台账号,它的文章才能获得搜狐的看重和推荐,这要求入驻搜狐的我们“坚持原创,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内容”。可以说,“坚持原创,提供优质内容”正是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信条。我们专注于国内公务员考试这一垂直领域,建立了一支真正懂得公务员考试的专业编辑团队,并拥有一批长期合作的兼职作者,比如一平老师、王洪老师、董跃武老师等,他们有的擅长公务员考试面试指导,有的熟悉公务员考试政策,有的擅长公务员考试申论文章写作,有的拥有独特的做题技巧,这一切都保证了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拥有持续的原创能力,为考生提供最全、最及时、最有用的考试资讯和指导资料。我们认为,“内容为王”应该是一个有追求的资讯网站要明白的至理名言。网站背后是我们这群热爱教育的人,当看到那么多考生和考生家长喜爱我们提供的内容,愿意通过在线QQ或者提问专区咨询他们困惑的问题,满足感和自豪感不是用言语可以形容出来的。我们也注意到,不断有其他网站在山寨和抄袭我们,但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我们能够做到优质内容的产生是持续的,独家原创是首发的,这能让我们的用户感受到不一样。当然,我们在很多地方尚有很多不足,改进不足、谋求进步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

 

搜狐副总裁樊功臣先生

(樊功臣先生指出,优质的平台账号应当坚持原创)


  原创让我们快乐,与搜狐的合作让我们能更好地服务于考生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为学宝教育公司旗下运营网站,近年来凭借着全面、及时、优质的内容,忠诚用户的队伍不断壮大,他们只要有时间,就会登录网站获取他们想要的资料或者咨询他们困惑的问题,同时每天的大批新用户仍在不断转化为忠诚的老用户,他们中的很多人最终成功考取公务员,我们不敢说这跟我们网站有多大关系,但这的确让我们感到振奋,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原创的快乐。此外,在与搜狐的内容合作中,我们非常认同搜狐的定位:搜狐新闻,是有品质的新闻,可信赖的资讯。正因如此,与搜狐的合作,扩大了我们网站的内容分发渠道,有机会让我们服务于更多的考生,为考生提供更贴近他们的服务。


  在最后,我不仅要感谢张朝阳先生用开放的战略眼光将搜狐这样优质的平台开放于我们,还要感谢搜狐公众平台的编辑们和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我将一直记得可爱的编辑们为服务于我们而忙碌的样子。


  最后的最后:还有几张图片附上来,有你喜欢的明星哦

 

搜狐新闻南京本地版上线启动仪式

(众大咖们一起完成启动仪式,中间那位便是张朝阳先生)

 

明星王凯助阵搜狐新闻

(现场播放VCR:“靖王”为发布会助阵)

 

演员郑恺助阵搜狐新闻

(现场播放VCR:“跑男”郑恺)

 

演员井柏然助阵搜狐新闻

(现场播放VCR:井柏然。没有更清晰的图片对不起妹子们了) 


  ★★★★★★★★★★★★★★★★★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专业的公务员考试资讯信息港。想考公务员的你,除了直接登录我们的网站获取更多内容外,还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gwy9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