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15年政法干警面试在即 教你如何科学复习

http://www.chinagwy.org       2015-10-28 15:07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政法干警考试笔试已经结束,参照往年时间点,笔试成绩的发布集中在10月底-11月中旬,预计今年也会延续这一趋势(具体以发布为准)。因此,目前留给考生们进行面试备考的时间有限,相关准备也要及早着手了。那么,面试如何复习呢,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及学习方式等直观性因素,学宝云课堂新推出了政法干警面试课程,将面试备考的内容通过老师讲解进行在线展示,考生们可以随时点播,使复习达到多元化和高效性的统一。


  \点击进入:政法干警面试课程


  以下,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将各省(地方)政法干警笔试成绩查询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总,考生们可以提前收藏(Ctrl+D)本网页,不定期打开,跟踪最新的相关讯息!

 

各省 2015年政法干警笔试成绩公布情况 查询入口
宁夏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贵州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天津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山东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黑龙江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西藏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河北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甘肃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辽宁 未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湖南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江苏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内蒙古 未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吉林 未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新疆 未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四川 未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山西 未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陕西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浙江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海南 未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安徽 未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广西 未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江西 已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兵团 未公布 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那么,学宝云课堂的老师们来向考生们重点介绍一下,政法干警面试备考工作如何做到全面而科学:


  了解近几年考生所在省(地方)政法干警面试的形式及特点


  往年的面试考情是考生们需要了解的第一手资料。以下举例说明:比如贵州省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以从2014年贵州政法干警面试开始了解:往年贵州政法干警面试多采用结构化形式,面试时间一般为1-2天,一天一套题,每套题含3道题目(这样大致了解到面试题量等基本内容)→面试真题(然后了解试卷考什么)→找面试真题,分析试卷考察题型和分值分布情况→了解面试评分要素了解→对应到面试如何备考(这样视频学习也能更有针对性),为考生们总结这样的流程希望能帮助本省(地方)考生及时了解考情,做到在备考中不盲目,复习也更具高效性。另外,其它省(地方)面试备考也可参照上述进行。


  参看2014年各省(地方)政法干警面试形式,而大体上结构化面试是主要形式。下图,为考生们直观地介绍结构化面试的一般流程:(届时考生具体要参照招考单位发布的面试公告,以公告为准)


\  


  温馨提示:笔试成绩一旦公布后,考生可持续关注面试公告的出炉,然后按照公告上的时间及地点等准备后续事项。考生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政法干警面试指导,也可持续关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及时了解和学习,祝考生们备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