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15广东乡镇事业单位招聘9380人 5月25日起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5-14 09:28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从广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含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江门、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云浮等15市)专项公开招聘工作,招聘卫生、教育和综合岗位共9380名工作人员(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并无户籍限制。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5月25日9:00至5月29日16:00,届时请考生们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信息系统(由省人社厅网站http://www.gdhrss.gov.cn)进行报名。


  本次笔试采取分批次考试的方式,笔试时间为2015年6月26日至6月30日,每科目考试时间为90分钟。根据按岗设考原则,本次笔试共分三类:


  (1)卫生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卫生类);


  (2)教育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教育类);


  (3)综合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综合类)。


  考生可参考《2015年广东事业单位考试专用教材》复习备考。

 

  报考笔试加面试岗位的,在成绩合格者中,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