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高分备考专题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3-24 13:00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江苏省考已经结束,不管结果如何,考生也要翻开新的篇章,开始新的计划。考试结束以后,感觉考得好的考生可以开始着手看看面试相关的信息,了解面试的一些相关信息,提前做好准备。考得不理想的考生也不要气馁,毕竟公务员考试也是有一定难度的,而且既然是考试肯定就会有人考得分高,有人考得分低,不可能所有人都能顺利考生公务员。这类考生可以适当放松,同时认真思考一下,是不再参加公务员考试了,还是打算来年再战。如果打算来年再战那就要迅速调整自身的精神状态,要充满信心,考生也可以关注一下本站2016年江苏公务员复习教材的发布。


  那么考得好的考生该如何准备面试呢,怎么样找到面试的感觉呢?很多第一次参加面试的考生更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为此江苏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jsgwy.com.cn/)整理了一下内容,供考生参考复习面试。另外考生还可以通过视频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战能力。

 

        >>> 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通关课程(点击查看)

  

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备考专题

    \  \

结构化面试

无领导小组面试

结构化面试就是严格遵循一定程序的面试形式,程序依次为:考官选择、考场选择、设立监督机制与计分程序。结构化面试内容、测评流程、评分标准、评分方法都是严格标准化的,面试过程中考官会根据面试大纲逐项对考生进行测试,考生根据要求作答,考官再根据考生作答内容按点给分,最后去除最高分与最高分,剩下的分数取平均值就得出考生面试的最终得分。>>>更多

无领导小组讨论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对考生进行集体的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中考官给每个考生指定一个彼此平等的角色,让所有考生自行安排、自行组织,围绕一个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完成讨论活动。考官只是通过安排考生的活动,观察每个考生的表现,来对考生进行评价。>>>更多

 

  \  \

  2015年公务员面试指导:女生着装搭配技巧

  2015年公务员面试指导:首次面试注意事项

 

  2015年公务员面试指导:男生着装搭配技巧

  2015年公务员考试面试考场内情探求

                                                                        >>>更多

    \ \

  2015公务员考试面试指导:走出五大心理误区

  2015公务员考试面试指导:面试过程中的情绪管理

  2015公务员考试面试指导:如何展现气质涵养

 

  2015公务员考试面试指导:面试中的语言表达

  2015公务员考试面试指导:说错话如何处理

  2015公务员考试面试指导:如何应对突发状况

                                                                          >>>更多

  \ \

  2014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及参考解析(5月10日)

  2014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及参考解析(5月11日)

 

  2013年江苏公务员5月11日面试真题及解析

  2013年江苏公务员5月12日面试真题及解析

                                                                          >>>更多

 

  希望考生能认真备考,调整自己的心态,把心态放平和,做到面试自信而不骄傲,从进考场开始,就要优雅大方,不要紧张。可以适当放低自己的姿态,不要为了显示自己的信心而过分表现, 回答问题时语速要保持中等的速度,不要因为紧张而说话很快,不要急着回答。理清头绪,给人稳重的感觉,也好让自己的说出来的话逻辑感更强一些。总之,练好答好面试题平时一定要多说多练,这样才可能在面试中发挥最佳状态,获得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