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教材考前增补资料已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1-20 15:52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定于11月30日进行笔试,距离笔试开考已不足10天。为帮助考生在考前进一步提高分数,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联合一本通教材研发中心,在考前一周推出多项增补资料。请购买正版一本通教材的考生,使用随书附送的VIP资料卡,到考试中心书店的“防伪验证卡”栏目专区下载考前最后一波增补资料。


  本次增补资料包括了行测预测试卷、申论预测试卷、申论热点预测阅读、申论考前练笔汇总、十八届四中全会考点填空汇总等,能够帮助考生在考前突击复习的有限时间里尽可能的获取热门预测考点,提高分数。以下为下载页面:

 

\

    

   此外,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还总结了各类笔试备考专题,供考生在考前突击复习参考:


  1、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争议易错题详解


  2、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必考:十八届四中全会考点汇总


  3、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指导[行测+申论]


  4、2015年国考笔试最后冲刺十天 牢记三大要点


  注意:2015年各省(市)的公务员考试目前已陆续提上工作日程,近期北京和上海公务员考试已经启动,其余省份则在进行考录需求计划上报工作。除此之外,各地一直有各类事业单位的招聘考试。建议考生多手准备,不仅可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各省份的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考试均可根据个人情况参加。复习备考推荐使用《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教材、《2015公务员考试技巧手册》和《2015年公务员考试实战题库》,三者结合。除江苏、浙江、山东、河北等省份的考试因考试特点与国考略有不同,需要使用专用一本通之外,其他省份的公务员考试以及事业单位考试均可使用国家一本通教材。教材预览及订购网址:<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s&c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