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莫忘后续程序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0-25 12:02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4年10月24日18时,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考生们完成了考前最重要的一步,提醒大家,填考报名信息只是报名的第一步,报考之后还有一些后续程序需要考生继续关注,对于报名网址及系统还要认真审视。


  一、关注资格审查情况


  首先要关注资格审查情况。考生提交了详细信息以及选择好职位之后还要继续关注资格审查情况,如果审查状态显示的是未审查或者待审查,那么考生就要持续关注审查结果了,尤其是在报名截止前一两天报名的考生们,审查时间在2014年10月26日18:00结束,这段期间未通过审查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公务员招录考试。


  具体操作步骤见下图:

\


  二、查询报名序号


  其次要查询报名序号。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请于2014年10月28日8:00后登陆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列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

\


  三、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


  最后还要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14年11月2日9:00至7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如果没有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