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报考指导:政法干警考试让你的大学多出两年

http://www.chinagwy.org       2014-07-24 09:51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下半年公务员考试中,除了10月份的2015年国考,2014年政法干警招录无疑是最为抢眼的了。不仅竞争小的多,还能继续进入政法类大学继续深造两年,而且在校期间免收学费,并按照财政部财行〔2008〕459号文件规定的标准发给生活补助费。


  但要特别指出的是,在校学习期间不合格或未获得相应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及毕业时不符合相应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国家不负责安排工作,考生自行择业。同时,考生一次性退还所享受的教育费用和补助费(包括学费、培养费和生活补助费)。违约不到定向单位工作的毕业学生,不得录用到其他党政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违约情况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并在违约处理决定公布后1个月内,一次性退还所享受的教育费用和补助费(包括学费、培养费和生活补助费),并缴纳该费用50%的违约金。


  学生毕业到定向单位工作,研究生层次的须服务满5年,本科层次的满7年,专科层次的满9年,方可交流。


  >> 2014年政法干警考试如何报名 招录对象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