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开始预订

http://www.chinagwy.org       2014-04-10 11:37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为了配合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由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组织编写,中国教育出版集团现代教育出版社出版的《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将于4月11日开始预定,预计5月中下旬发书。教材由考试中心书店统一对外发行,预定地址: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s&cid=1


  自《一本通》教材出版以来,教材部每年都会组织大量人员对教材进行修订,以便能够更好的适应考试变化,但前几次修订都是在不改变教材基本框架的情况下对教材进行完善,属于“小修”。而这一次的教材修订则属于“大修”,不仅更换了大量的题目,完善了部分知识点,而且在讲解上也进行了大的调整,从开篇的方式,到题型的介绍、方法的总结、反向排除错误选项的盘点,乃至排版的技巧,都采用了更加精彩和独到的方式,并且独创出了“思路+解答”的讲解方式,训练解题思维,可以增强考生的实战能力。相信修订后的教材会继续得到广大考生的喜欢。


  全书分为《行测》和《申论》两部分,《行测》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常识判断和资料分析五大模块。《申论》包括认知申论试卷、题型分类精讲、作答能力提升、历年考试真题、全真模拟试题五章。


  本教材主要适用于四类考试:一是国家公务员考试,即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二是各省市组织的公务员考试;三是事业单位考试,包括由各省市统一组织命题的考试和各单位自行组织安排的考试;四是每年八九月份开始的全国政法干警考试。此外也适用于大学生村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