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报考指导   
报考指导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有户籍限制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10 13:55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将在2019年10月中旬或下旬报名,国家公务员考试是我国招考规模最大、涉及范围最广的公务员考试,对于考生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有意向报考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要提前备考。本文,公考通解答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是否有户籍限制,希望能够给考生带来帮助。


  问:国家公务员考试有户籍限制吗?


  答: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中并未对报考人员的户籍作明确要求,从职位表中可以看出,大多数职位是不限户籍的,只要满足公告的基本条件和职位条件即可报考。国考职位表中,少数部分特殊职位根据其职位的特殊性,对报考人员的户籍作了要求,少数职位有户籍要求的,需从其规定。


  提醒: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复习现在可以开始了,有意向报考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可借助2020年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教材提前备考,争取在考试中顺利上岸



10万播放 5月4日
10万播放 5月4日
10万播放 5月4日
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
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
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