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报考指导   
报考指导

国考如何办理减免考试费用手续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06 13:2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为方便考生报考及提早复习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考通(www.chinagwy.org)近期将会逐步帮考生梳理相关报考要求,请考生注意关注。目前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政策尚未发布,考生可先参照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相关政策。


  问:如何办理减免考试费用手续?


  减免考试费用的报考人员,必须携带以下材料,由各省(区、市)负责考务工作的部门审核确认后,办理减免考试考务费用的手续:


  1.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须携带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2. 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须携带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


  办理减免手续的方式和时间由各地考试机构自行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