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报考指导   
报考指导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哪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27 10:2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在10月份启动报名,11月底或12月初笔试。下面介绍国考在哪报名。


  以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为例,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或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届时大家关注上述网站,即可进行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


  如果考生没有太多时间每天关注以上网站,也可以直接收藏本站网址——公考通(www.chinagwy.org),公告发布以后,本站会及时更新,并提供报名入口。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gwy999999),及时推送最新招录资讯。


  提醒:国家公务员考试是我国招考规模最大、涉及范围最广的公务员考试,对于考生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如果你打算报考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从现在开始就要着手准备复习相关事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