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报考指导   
报考指导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官方报名系统使用指导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0-17 09:41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具体报名时间为2014年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今天已经是报名的第三天。很多考生反映,自己并不是很会使用官方开通的报名系统,本文注重介绍一下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的使用方法,以及注册报名的注意事项,请广大考生参照下面的步骤进行报考,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报考的胜利。


  第一步,进入国家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5),点击“考生由此进入”,如下图。

\

 


  第二步,出现以下页面,进行考生信息的注册,如图,点击“考生注册”

\

 


  第三步,出现下列页面,选择“我同意”

\

 


  第四步,按要求填写“考生注册信息”

\

 


  【注意】


  登入名“只能输入4到20个字母或数字”


  密码为8至20位,必须是大写字母、小写字母和数字三者的组合,不能使用特殊字符。


  姓名“无法输入的汉字用同音汉字加[ ]代替:如”喆“用”[哲]“代替。姓名中如有点符号请复制此处的”·“.”


  固定电话“格式如:010-12345678 ”


  家庭成员格式如下:


  格式:姓名 关系 所在单位 职务


  例如:王伟 父亲 某公司 工程师


  * 项为必填项


  必须填写固定电话和手机号码两项中的任意一项;


  所有数字、字符请在英文半角状态下输入


  第五步,填写完考生信息,点击“保存注册信息”

\

 


  第六步,回到登入页面进行登入。注意:验证码请严格按照图片所示的大小写进行填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