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国考直播冲刺班作业第25天:五个角度看申论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1-09 09:3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说明:国考直播冲刺班第25天课程是免费公开课,会讲到具体的题型,大家要先看视频,然后下载对应的作业。下周一开始国考冲刺班作业会正常更新。


  课程内容:2019国考直播冲刺班第25讲:从五个角度带你全面认识申论;听课时间11月9日19:30-21:30,大家可以提前15分钟进课程。

 

  课程地址http://www.chinaexam.org/course/1245。最后再强调一遍,本节课程是免费、免费、免费!


  临近笔试了,国考直播冲刺班有特别福利送给大家!!!——申论免费批改!!

 

  

 下周开始,国考冲刺班申论送批改福利啦!!!

 

  1、批改内容:国考冲刺班申论课后作业。(作业获取方式:在冲刺班课程资料区或群文件中下载)

  2、活动方式:助教根据大家提交的答案,随机抽取交汪老师亲批,课上点评。

  3、参与方式:完成课后作业,带答案转发并评论当天公考通微博。

  4、发送格式:#国考冲刺班申论作业打卡第一天#+用户名(样式:gkt182***66378  手机号需保留后5位)+答案(打字、截图或拍照)

  5、截止时间:每天下午13:00截止。

 

  提交答案后,记得晚上要看直播课哦,说不定就选中你啦

 

 

  听过后觉得还不错,就赶快加入我们的【2019国考直播冲刺班】吧,这个课程一共有34节课,目前已经更新了24节,错过直播可以看回放。现在限时抢购仅要199元还包邮赠送装帧精美的218页讲义,今天是11月9日,下单后还能避开“双11”快递高峰期11月14日价格将上涨至399元哦。机会不等人,赶快加入学习吧!

 

国考直播冲刺班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