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_2011-2018年国考真题下载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3-16 10:38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在笔试后出炉。备战2018年国考真题及答案是必备资料,下面汇总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真题和国家公务员考试历年申论真题,做透真题是公考上岸的“良方”。

 

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汇总(2011-2018)

2018年

行测真题  申论真题

2017年

行测真题  申论真题

2016年

行测真题  申论真题

2015年

行测真题  申论真题

2014年

行测真题  申论真题

2013年

行测真题  申论真题

2012年

行测真题  申论真题

2011年

行测真题  申论真题


    2018年国考报名前不妨多试试事业编考试,点此进入事业单位招聘网(www.chinasydw.org)查看近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我们为什么要重视真题、多做真题?


    第一,公务员考试真题的准确度和难度高,最能训练出一个人的答题思维和解题能力。


    第二,做真题能让我们有针对性的复习,因为我们可以更加清楚地了解题型、命题风格,洞察试题的陷阱设置和考点设置。毕竟,每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都是命题人根据多年的经验并结合社会热点、大纲变化精心编制而成,水准极高。


    第三,每年国考的试卷考查侧重点很集中,尽管题目不同,但背后的知识点都是一样的,“有心人”总能在知识库中找到过往的原型。公务员考试真题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范本,真题的解析就是命题者的思路和考查意图。通过真题,我们可以熟知解题思路,掌握答题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