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6年国家公务员行测图形推理每日一练(6)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2-26 10:01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A【解析】第一行图形内部线条数都为1;第二行图形内部线条数都为2;第三行图形内部线条数都为3。

  2.A【解析】题干图形中均有直角,选项中只有A有直角。

  3.B【解析】每组第一个图形是立体图形,第二个图形是这个立体图形的主视图,第三个图形是这个立体图形的俯视图。

  4.B【解析】A中,上面的斜线方向错误;C中,上面的斜线方向错误;由题图可知,D中的上面和右侧面应是相对的;B正确,三面的位置关系和题图相符。

  5.D【解析】左边图形折起来后,“3”的开口处不会朝向“W”,A错误;由左边图形中“3”和它左边“1”的相对位置可知,B错误;由左边图形中“1”和黑点的相对位置可知,C错误;D项可由左边图形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