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每日一练(78)

http://www.chinagwy.org       2014-03-28 10:11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结合自身经历及报考职位,请谈谈你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参考答案】


  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任务繁重的时候,因此我们需要提高工作效率,以便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在大学学习期间我经常遇到一天需要做许多事的时候,因此效率就成了我能够完成既定目标的保障。


  在大学二年级时,我担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并且还要应对繁重的专业学习任务,除此之外我还要准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因此,那段时间我的事情比较多,我做了非常详细的计划,对时间和自己要做的事情进行合理规划,这样在学期结束时我不仅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任务,还因成绩突出获得了学校的奖学金。


  我此次报考的是会计类岗位。作为会计,在工作中需要处理大量的数据信息,因此,一方面,我会以认真的态度和不怕困难的精神面对工作中的挑战,确保自己的工作成果是正确无误的。另一方面,我还可以通过对工作任务的合理规划实现高效率。根据工作的紧急程度和重要性,结合所需时间进行详细的计划,这样我能够明确自己在哪个时间段要做什么。通过这样的做法,我的工作效率一定会大大提高。


  当然,作为财务工作人员,我需要熟练运用一些专业的办公软件,以帮助我更快地处理信息,完成工作。如果在自己实在无法独立完成工作时,在领导允许后,我会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同事协助我工作。如果在自己负责整体工作时,我需要对工作小组的人员分派好工作任务,并实时监督工作进程,确保工作的高效完成。